Kaki柿

Hi,这里是柿子
彩墨/手写/日常/摸鱼
cp:肖根/云次方/何撒鸥/时针
立志成为人文艺术博主(。ì _ í。)

肖根/别想逃(甜文 一篇完)

这是我在意大利的十天用零碎时间瞎码的一篇文……各位凑合着看吧QwQ

无剧情预警,文风清奇预警,强行点题预警,卡h预警。




Shaw一大清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事情不对。

自己怀里有个软软的东西。

Shaw抬了下眼皮,一缕棕色的头发映入眼帘。是Root。

Shaw暗叫不妙,要是自己这个姿势被醒来的Root发现必定得被她嘲(tiao)笑(xi)很久。但她现在一只胳膊枕在Root柔弱的腰下,估计一时半会儿没法在不惊动这只棕色小兽的情况下把手臂抽出来。

特工小姐叹口气再翻了个白眼。自己什么时候养成睡觉抱着Root的坏(hao)习惯了?

既然逃不出来,那干脆抱着再睡会儿吧。Shaw想。

Shaw侧了侧身子,把姿势变得舒服些,闭上眼。她没有注意到,面前的人右眼微微睁开了一条缝,嘴角是压不下去的笑。

Shaw大概又躺了五分钟,期间皱了三次眉头,动了两次脚趾,打了一个哈欠。她不得不承认,自己今天早上有点不对劲。

认命地睁开眼,Shaw仔细打量着让自己心神不宁的那个东西。

窗帘缝里透进来的阳光穿过浮起的发丝照在耳尖上,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,漂亮的棕色卷发盖住了脖颈和肩头,像融化掉的巧克力。

清晨的Root真美。

Shaw很认真地看着Root,认真得就像下一刻就要把她吃了一样。

Shaw凑近Root,在她的眉骨上印下一吻,又拉来两人间的距离。

此时的Root努力装睡着,试图不让自己的耳朵和脸颊上的绯红出卖自己,心里想着一百种醒来后调戏Shaw的方法。

笨蛋Sameen……你怎么可以那么温柔呢。Root想着。

Shaw再次把脸慢慢靠近Root,直到离她只有几英尺为止。

热乎乎的鼻息扑在特工的脸上,似乎在提醒她越来越近的距离。

Shaw猛地停下来。

不是因为她发现自己离Root多近,而是因为她看见了Root微微挑动的眉毛,感到了Root不规律的呼吸。

Damn it。Root在装睡。

Shaw感到怒气在体内迅速腾起,她几乎就要去掐Root的脖子。

但她没有。

Shaw一翻身从床上爬起来,冲到卫生间的水龙头前。自从和Root一起住以后,Shaw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。她看着镜中的自己,后悔刚才一时激动吻了Root。

是Root的错,明明是她太好看了自己才会亲上去。一定是这样,反社会的Shaw想着。

仍在床上的Root睁开眼叹了口气,和Shaw同一时间想着:好吧,把老婆贯那么傲娇我的错。

在Shaw离开床铺一分钟没有回来以后,Root叹口气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。

看来这位前特工的确需要点情感方面的指导。Root揉揉自己的头发,半认真半玩笑地想着她小女朋友“情感开导课”。

“Hey。”Shaw沙哑的声音在Root耳边想起。

Root抬起头刚想开口调戏,却被Shaw一句话堵了回去:“你坐到我这边的床上了。”

Root愣了一秒,尴尬地移了移身体,又迅速恢复了根式微笑。

但那一秒的尴尬自然是躲不过特工眼睛的,她微微牵了下嘴角,想着自己终于跟总是占上风的Root扳回了一局。想到这儿,Shaw的心情好了不少。

Shaw在床上坐下来,没有理Root。

略微失落的小黑客皱皱鼻子,但没有把头靠到身边人的肩上去,只是转过头盯着Shaw(嗯,对,就像之前Shaw盯着她一样)。

Root盯着Shaw帅气的侧颜看了两分钟,七分钟,十四分钟,但Shaw依然毫无觉察。Root有些丧气。

就在聪明绝顶的黑客小姐考虑要不要揪着Shaw的领子把她拉到自己嘴边时,Shaw突然转过头,一脸不知是什么表情地问道:“你看够了没有?”

Root吓一跳,赶紧收起痴汉的样子,可怜兮兮地凑到Shaw跟前。

“Sweetie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
Shaw翻了个白眼,不看Root,没有接话。

“不回答我就当你原谅我咯?”

Shaw依然没有说话。

Root暗自高兴,悄悄握住Shaw的手,把身体一般的重量交给了Shaw的肩膀。

就在她得寸进尺想要亲一下Shaw的脸颊时,Shaw迅速侧身、抓住Root的手腕、跨坐在她身上,动作一气呵成。

“我半小时前就想上你了,Root。”Shaw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,“现在你我都满意了。”

Root不确定自己听懂了后半句,但她想自己的确是挺满意的。

Shaw俯下身,狠狠吻上Root精巧的锁骨。

“不管今天机器有没有给我们任务,你他妈都别想逃。”




谢谢你看完这篇文w

马上要上飞机啦,Second Chance从意大利回来就更QwQ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