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柿

Hi,这里是柿子
彩墨/手写/日常/摸鱼
cp:肖根/云次方/何撒鸥/时针
立志成为人文艺术博主(。ì _ í。)

鞠南/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(一)

这里是秋/阿秋/秋酱,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!文笔一般,剧情发展慢。
(我非常非常不确定会不会有后续……毕竟是快要中考的初三狗。但是会尽力的不弃坑的!那么就不废话了,祝食用愉快www

高中生果南x幼女鞠莉
微ooc渗入


“果南,起床了!”
“唔……知道了妈妈,再睡一会儿!”
“不行,今天还要去教小朋友潜水呢!再不起就要迟到了哦。”
“诶?今天去?”被称作果南的少女听到这话一下子翻身坐了起来。居然是今天吗?看来自己的记性真是变差了。虽然果南更愿意一个人去潜水,但爸爸说她已经够大了,得给家里帮帮忙。于是果南就担起了“老师”的任务。
打着哈欠拉开窗帘,阳光毫不吝啬地洒进来,使人不得不眯起眼睛。今天的天气不错,是个适合潜水的日子呢,果南想。随意地扎起海色的长发,换上潜水服,再套两件衣服。果南瞄了一眼闹钟——已经7:45了?爸爸好像说过八点钟要到啊!暗自腹诽着妈妈为什么不早点叫自己,果南快速地完成洗漱,叼了一片面包便出了家门。
“爸爸,我来了!”气喘吁吁地跑到自己潜水馆门口,少女按了一下手机。7:56。呼,还好没迟到。“果南来啦?”爸爸的声音从屋内传来。“已经有好几个小朋友到了哦?要不要去跟他们见见面?”“好呀。”果南条件反射地回答。嘛,早点见面也好,说不定可以摆脱自己跟小孩独处就会不舒服这件事。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呐,大姐姐,你会潜水很久了吗?”
“嗯……很早就会了。”
“我们要什么时候能真正地去潜水呀?”
“还要学一阵子哦,别心急。”
“大姐姐潜水好厉害哦!”
“谢谢……”
时间过得很快。9:00,已经下课了。孩子们都还没有走,围在果南身边问这问那。不太善于跟小孩打交道的果南姐姐承认自己有点不知所措。当她看到自己的爸爸在远处对她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后,果南发誓自己上完课绝对会找他算账。好想自己去潜水啊……果南忍住叹气,下意识地四下张望。咦?那个孩子怎么没过来?是不合群吗?果南悄悄观察着她。是那个金发的孩子啊。记得她说自己是美国人,叫……好像叫Mary来着?啊、不对,她让自己叫她鞠莉。还一脸正经地叫自己果南酱。还学潜水学得很快——以至于“老师”怀疑这个小姑娘是不是以前学过潜水。是个相当可爱的孩子呢,果南忍不住想。这样想着,方才的孩子们已经散去。大概是去买东西了吧,在海边的小卖部。但果南注意到,鞠莉还是在那儿,一动不动。
“嘿,鞠莉!”果南走到小孩身边,有点紧张地试图跟她搭话。
“Hi,果南酱?”鞠莉有点吓一跳地转过身,“找Mari有事吗?是上课了?”
“不是啦不是啦,”鞠莉转过来后果南才发现,原来她手里举着一个望远镜。“就是来看看鞠莉在干什么。”
“果南在关心Mari吗?”小孩歪头。
果南瞬间脸红。什么嘛……我在想什么啊!幸好小孩没有在意大姐姐的反应,而是又举起了望远镜。
“呐、你在看什么?”果南又一次发起对话。
“Mari在看——对岸的——家——”
“诶?鞠莉住那么远?”
“是哦,Mari可是住那边小山上的别墅的!超级超级大的别墅哦!”
“好厉害……”果南听得有点懵。
“果南酱,Mari邀请你到家里来玩!就明天,可以吗?”金发小孩突然放下望远镜,严肃起来。
“但鞠莉不跟爸爸妈妈说一声吗?我和你可是只见过一次面哦。”果南开始有点担心了,这个随随便便把别人往家里带的小孩。
“爸爸妈妈肯定会欢迎的!住在大别墅里其实会很寂寞……Mari希望有人到家里来玩……”眼前的小孩突然失落下来,淡金的眸子也变得黯淡无光。果南无法拒绝这个请求。
“我明天会来的。”果南握住鞠莉的手。
“真的吗!太棒了!”鞠莉一下子高兴起来,“明天早上8:00,鞠莉会让爸爸把直升机开到这里来的!果南不许毁约哦。”
“不会的啦……要不拉勾勾?”
两人都伸出手,勾住小指,拇指轻按。
“这样就约定好了哦。”绛紫的眸眨了眨。
“嗯!”鞠莉点点头。
“鞠莉,”果南忽然想起了什么事,“为什么不找别的小朋友去你家玩呀?”
“嗯……因为别的小朋友来的话会有家长跟来的……而且家长还不一定同意来呢。”
那么小的小孩就已经厌烦爸妈了啊……果南感慨着。
“而且Mari啊,very very喜欢果南酱!”小孩仰起头,看着表情复杂的大姐姐。
果南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。一定是我想多了……一定是的,这个小孩顶多6、7岁……果南迅速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。
“那果南酱明天见哦!Byebye!”
耳边传来轰鸣声。果南眯着眼抬起头,果然看到了一架直升机。她向金发的小孩用力地挥手。“明天见,鞠莉!”
连果南自己也没有察觉到,心里对明天的拜访和未来的潜水课,竟然有一点期待。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
有什么建议之类请尽管提出来qwq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