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柿

Hi,这里是柿子
彩墨/手写/日常/摸鱼
cp:肖根/云次方/何撒鸥/时针
立志成为人文艺术博主(。ì _ í。)

肖根/Second Chance(五)

        阿秋我终于回来了(瘫。暑假快开学事好多,现在开学了事更多……心塞QAQ。(话说有跟我一样读IBDP的吗w?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更新其实是强行把文章断开,可能会有点奇怪orz本想一次性更完,但感觉会拖太久所以就决定分两次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以及说明一下,这次文章里打括号的都是锤锤的心理活动哦^^

 

        以下正文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Shaw在一片黑暗中醒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(噢,那该死的女人给我套了头套。)

 

       她稍微抬了下手腕,看看是否能挣脱束缚带。然后她立刻感到了脚下地板的轻微震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Hey Sweetie, you woke up?” 一如既往欠揍的声音在Shaw上方响起。即使是在这种时候,Shaw也不得不承认这女人的声线太诱惑人。她在头套里翻了个白眼,没有作声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头套被用力拉起,Shaw一时间没法接受那么强的灯光。她保持着低头的姿势,很慢很慢地睁开眼。一对毛绒兔子首先映入Shaw的眼帘。

 

       (她居然穿兔子拖鞋?兔子?!)

 

       Shaw感到一阵惊悚。这女人是个疯子,绝对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我的拖鞋吗,Sameen?”Caroline,不,Root仿佛注意到了Shaw的目光。她特意在Shaw面前走了几步,把穿了兔子拖鞋的脚翘得老高。

 

       然后Root蹲到Shaw面前,表情瞬间变得危险。

 

       (这女人要去当演员一定不会差。)

 

       “So.” Root用指尖拨了拨眼前的头发,“Shaw, who are youworking for?”

 

       Shaw没有回答,她正在打量Root关她的这个房间。有窗,有沙发,有厨房……等等,还有紫色的地毯?Shaw表示无法忍受一个有那么强少女心的人拷问她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Okay…I will give you a second chance.” Root见Shaw根本不搭理她,难免有些尴尬,“You are not a surgeon, so who are you?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You’vealready known that.” Root的房间里有两台电脑,除了电击枪以外没有可见的武器,她明显是个黑客之类的人物,至少不是像Shaw那样的特工。所以Root肯定已经知道Shaw是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听到Shaw这么回答的黑客小姐有点肉眼可见的沮丧。但只是一瞬而过。

 

       Root站直了身子,走到落地窗旁边,顺便拿过一只苹果背对着Shaw啃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I was supposed to kill you.” 啃完苹果后Root开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Sowhy don’t you do it?” Shaw感觉自己的耐心快被消耗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想知道是谁要杀了你吗?”Root回过头,重新挂上危险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干我这一行的人早晚有一天会死,没必要知道我死在谁手里。”Shaw冷冷地说。如果眼神能杀人,那Root现在可能被Shaw瞪得身亡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Root迈着猫步走回Shaw身边,依旧笑容满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(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预兆。)

 

       100厘米,50厘米,10厘米。Root在靠近。她离Shaw的脸只有十厘米了。Shaw感觉自己的心跳跟打鼓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(Damn,怎么回事?)

 

       Root最终停在Shaw的耳边。巧克力色的发丝摩挲着Shaw的脸颊,特工小姐觉得这他妈比水刑还难忍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It was Control.” Root耳语着,“你为之工作了那么多年的ISA,就这样背叛了你哦。真是不可靠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Shaw震惊又生气。她气组织要杀她,又气Root如此侮辱组织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资格这么说。”Shaw终于咬着牙狠狠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
 

       Root站起身轻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知道的,我是个黑客啊。关于你和ISA的所有信息……我都了解的。”Root轻浮地勾着嘴角,欣赏着眼前人愈烧愈旺的愤怒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她又俯下身,抿着嘴注视Shaw令人猜不透的黑眸。她伸手用指尖触碰Shaw的脸颊。“你生气的时候也好可爱,Sameen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当Root感觉自己的指尖还留着Shaw脸颊的温度时,她就被Shaw按在了地板上,脖子掐得死死的,心爱的电击器被摔到一边。

 

       (哦,对了,之前忘了说,这房间除了窗沙发地毯电脑电击器以外还有Root口袋里的短刀。)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Shaw在Root走到落地窗之前已经拿到了刀,趁Root背对着她的时候正好割断束缚带,直到这一刻找到机会反击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不只是个黑客,还是个赏金猎人。”Shaw眯了眯眼,“而且是很老练的赏金猎人……ISA不会派一个小毛孩儿来……来杀我。“

 

       Root笑了,她怎么可能听不出Shaw话中的停顿。“你不信ISA想杀了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Shaw忍住翻白眼的欲望,“既然你那么厉害,甚至各方面技能不亚于特工,那你为什么还不执行命令?犹豫是杀手最忌讳的事情。况且如果Control发现你没有让我死,不止我,你也会被处理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Are you worried about me, Sameen? I’m touched.” Root眨眨眼,微笑着把足以放到一头牛剂量的镇定剂注入Shaw的身体,看着Shaw慢慢躺倒在地板上。

 

       Shaw一时间控制不了自己的舌头,否则她一定会骂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审问别人的时候,记得先彻底搜查。”Root从衣服中又抽出好几支针管,俏皮地对Shaw眨眨眼,“这么粗心大意可不是ISA顶尖特工应该有的样子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(我觉得她可能是想把我烦到死,或者气到死。)

 

       Shaw闭上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(至少这样我不用看她的脸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看到这里,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请提出来哦o(* ̄▽ ̄*)ブ会很乐意接受的

 

        Emmmmm……我尽量两个星期后更新吧。绝对会尽力的!!
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