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柿

Hi,这里是柿子
彩墨/手写/日常/摸鱼
cp:肖根/云次方/何撒鸥/时针
立志成为人文艺术博主(。ì _ í。)

肖根/Second Chance(三)

阿秋回来啦~现在在夏令营,刚刚拿到手机……还只能拿一个半小时QAQ

所以我就赶紧来更文。夸我夸我夸我www





Shaw开始怀疑Turing是在给她上第十节“游泳课”的时候。

那天早晨,Shaw和她的搭档Cole紧急接到上头的任务,说是在市郊有人绑架人质需要他们去解决。

Shaw也搞不清为什么要两个特工去干解救人质这等事,但上司说这挺重要。

好吧,那就去看看究竟出了什么事儿。Shaw挑挑眉。

于是她和搭档全副武装赶去市郊,除掉了那几个绑架人的毒贩和他们的小分队——然后惊讶地发觉人质在这期间逃了。

“Cole。”Shaw一脸阴沉地叫来自己的搭档。“See?这是兴奋剂和镇定剂……那帮土匪审问人质的时候一定两种都用了。”

Shaw看着散落一桌的废弃针管和未来得及收拾的剩余药品,心里隐隐感到气愤。

“你知道同时使用的后果是什么吗?人的心脏会受到极大的伤害,永远无法恢复过来!”Shaw对Cole解释着。

Shaw不笨,她知道用这种极端方法逼供一定是因为那人知道什么重要的事情。而现在那个人逃跑了。这更证实她的想法。

“We need to find him, immediately。”Shaw毫不犹豫地就往外走。

“It should be her。”Cole纠正。

Shaw转过身,看到Cole拾起地上一缕棕色的发丝。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那位该死的人质。

今天下午还要去见某位心理医生,而自己快要迟到了。Shaw一个白眼翻上天际。一定是因为自己守时的习惯让自己不愿迟到的,她想。

到达健身会所,更衣。

Shaw发现一件很愚蠢的事。

她在上午的任务中受了点轻微的擦伤,这个时候去游泳可能会感染。

天啊,早知道我就跟Ms.Turing说我来不了了。Shaw仰头看了看天花板,还是决定坐在泳池的沙滩椅上陪陪Caroline。不然良心会受谴责的嘛,对不对?

“Turing!”Shaw从侧门进入泳池,伸手有些别扭地跟在游泳的小医生打招呼,“对不起我来晚了。”

“Oh Sam,你怎么才来,我都游了一会儿了……你没带泳衣吗?”

“当然带了,只是我想起来肩膀这儿受了点伤,估计没发游了。”特工小姐发自内心地表示遗憾。

“好吧,我本身还挺期待呢。”Caroline撅撅嘴,一脸夸张的失落。

“我会看着你游的。”Shaw表示自己会努力让这位女士开心些。

随后Shaw很快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Carol的泳姿。她平时不是这样游的,更不会游那么慢。

“Hey。你怎么了?”Shaw在她游完一圈时叫住她。

眼前的人看起来有些不解。

“你看起来……很不在状态?”

“Relax,sweetie。今天有点累了,想游慢一点。You worried about me?”Caroline扯扯嘴角,抛开一个标准的Carol式媚眼。

三句不离调戏。Shaw翻了翻白眼。

Shaw坐回沙滩椅上,看着她吸气,呼气,吸气,呼气……她游第几圈了?Shaw分神想着。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做到看自己游二十八圈却不无聊的。

Wait。她不见了。

Shaw看着救生员跳入水中,只觉得耳边一阵轰鸣。果然,她瞒了自己什么事。Shaw觉得愤怒,不知道是气自己还是气心理医生。

Damn it。

Shaw跑到被救起的Caroline身旁,近乎野蛮地推开救护人员,跪下来,把三指搭在她的手腕上,另一只手触上她精致的脸庞。心律略微失常且微弱,还好呼吸畅通。Shaw有点奇怪。之前Carol已经能连着游近二十圈不停,为什么会突然昏迷?

指尖无意识地攀上她苍白的脸颊,Shaw克制不住地神游。

“Sameen……Can you help me get out of here?”医生小姐醒了,努力挤出一个调戏的微笑。

“想都别想。乖乖等救护车来带你去医院。”Shaw生气地说。

“Sam……我不想去医院。”她疲惫地眨眨眼,“我没事。”

好吧你赢了,Shaw想。她翻了个让自己眼睛疼的白眼。

“那在我把你弄出去之后,你得告诉我你究竟干了什么。”

Shaw迅速为Turing披上外套,把她扶起来,趁所有人不是惊慌失措就是手忙脚乱的时候驾着她跑出泳池。

“我能自己走,Sameen。再说,这样太明显了。”棕发小姐撇了下嘴。

Shaw觉得自己今天不能再翻白眼了。她无言地把手臂从Turing腋下抽回,瞪着她。

“现在你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了。”她威胁一般地说。

“Shaw!”特工小姐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是自己在警局的朋友。糟糕,他再喊一句自己就要暴露身份了。Shaw撇下心理医生,快步走上前。

“听着,我身边这个……”Shaw想了半秒怎么称呼Caroline,“这个朋友,我还不想让她知道我是特工……拜托帮个忙掩饰一下?”

“好啊。听起来她像是你的女朋友?为了保护小女朋友的心灵而故意隐藏身份?”警察一脸八卦,会意地点点头。

“Shut up。”Shaw翻了翻白眼。

Shaw转过身,刚想跟Caroline解释,却发现她已经无影无踪。

“Dr.Turing?Caroline?”Shaw心中产生一种不好的预感。她的女朋友,哦不,学生,在受伤后趁自己不注意逃跑了。

Shaw看着延伸向远处的路,用力抿抿嘴。这个女人,有点不太对劲。

不过是有人溺水,为什么会有警察赶来?

Turing看到警察,为什么立刻跑走?

还有,那女人突然虚弱的身体,又是怎么回事?

Shaw不合时宜地想起早上Cole手里那根棕色的发丝。Fucking drug deal。那个Turing,究竟在搞这么鬼?

不对。她真的是Turing,心理医生?还是说,她另有身份?

Shaw甩甩头。绝对是自己想多了。





感谢你看完这篇文w

半个月后见啦~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