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柿

Hi,这里是柿子
彩墨/手写/日常/摸鱼
cp:肖根/云次方/何撒鸥/时针
立志成为人文艺术博主(。ì _ í。)

肖根/Second Chance(二)

从意大利回来啦!

PART TWO短了一些,THREE会长一点ww




Caroline Turing是个很聪明的学生。这是Shaw在第四次给她上非专业游泳课后得出的结论。

Shaw不得不承认,这位心理医生比当年的自己学得更快。

“Hey sweetie,你又在看我吗?”Caroline的脸在Shaw面前突然放大。

“没在看你,我在看你的泳姿。”Shaw没好气地翻了翻白眼,“还有谁允许你叫我sweetie的?”

说出这话的下一秒Shaw就意识到她给自己挖了个坑跳。

“可你已经看着我游了三圈了。”心理医生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,“Sameen,你不会喜欢上我了吧?”

Shaw心里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情,紧接着腾起一股怒气。她把Caroline逼到泳池墙边,在水下狠狠掐了她腰间的软肉,动作猛得差点吻上去。

“你最好在我给你一拳之前赶紧止住你无聊的话。”Shaw愤怒地瞪着眼前人。

“Oh,Sameen,你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多性感。”聪明的图灵小姐早就知道“游泳教练”不可能在公共场所对她做出什么。

她果然没有。

“游你的泳去,Caroline。”Shaw翻了个白眼。这医生真他妈烦。

Caroline出乎意料地什么都没说,转身乖乖游泳。

Shaw看着女人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手指在水花间闪烁,感觉脸上有点烫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Bye sweetie!”两个医生游完泳走出健身房,一如既往地由Caroline开口告别。

“看来我的训练强度还不够,uh
?”Shaw很配合地冲着她翻了个白眼。

“Kiss kiss to you too.”Dr.Turing做着飞吻的手势。

又来,这个随意的女人。Shaw转身不再看她,没有发现自己嘴角微微的牵起。

在步行了十分钟后,特工敏锐地察觉到有人跟踪她。“Fuck!游泳你们也要跟着我?”Shaw加快脚步,不着痕迹地从腰后摸出配枪。

已经近到可以分辨出脚步声了。不出所料的话,这几个人马上就会出手。

Shaw跑了两小步,迅速拐入一条小巷。她可不想在街上公然打人引来注意。

果然,那几个人跟了过来。

趁他们转过弯还没弄清状况的当儿,Shaw奋力用枪把打晕头一个人,又一个剪刀腿搞定了后面的人。另一位在来得及开枪之前被Shaw反手把他的脑袋摁在了旁边的墙上。

“So…Who sent you here?”这几人的跟踪和搏斗手法相当不专业,Shaw估计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强大的背景。但问题是,他们为什么挑中了她作为目标?Shaw蹲下身,对着其中一人露出假笑问着这句话。

“如果告诉我,我就放你一条活路,否则……”Shaw故意让他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,语气中透露着威胁与调戏,“Give you a second chance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们没……没见过老板……只……知道是女人……”那人没说几句话,便因为失血过多晕了过去。

Shaw看了眼另两个昏迷不醒的人,决定不再追究。

“那好吧……看在你应该是说了实话的份上,只打碎你们的膝盖给你们条活路。”

Shaw觉得自己对这件事处理得挺完美。反正这些小毛孩对自己不是威胁。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“Hummm…Interesting.”黑暗中的人绽出笑容。




感谢你看完这篇文w!

两周后见~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