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柿

Hi,这里是柿子
彩墨/手写/日常/摸鱼
cp:肖根/云次方/何撒鸥/时针
立志成为人文艺术博主(。ì _ í。)

肖根/Second Chance(一)

这里是超级不定期更文的阿秋~入坑两个月还是个小萌新QwQ 文笔一般,自己制药自己吃


设定:

匿名为心理医生Caroline Turing的黑客兼杀手Samantha Groves(Root)

伪装成外科医生的政府特工Sameen Shaw
  

以下正文:




Sameen Shaw第1653次走进健身会所。

由于出任务的缘故,她已经三个月没来这儿了。

Shaw喜欢跑步,但她更喜欢游泳。把头埋进水里可以让她得到片刻的安宁。

人他妈的越来越多了,真想把自家公寓楼下的花园炸了改造成泳池。Shaw一边跳进泳池一边翻了个白眼。

一圈。两圈。五圈。

Shaw注意到泳池岸边的那个女人已经盯着自己看了3分17秒。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看。明明穿了泳衣为什么还要坐在沙滩椅上浪费时间啊。Shaw再次翻了翻白眼。真不理解这些来了健身馆却不健身的人。

十五圈。

Shaw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泳道而不是那个依然看着自己的棕发女人身上。

不得不说,Shaw很佩服她的定力。

二十八圈。

被人看着的不自在感让Shaw产生了一股莫名的怒气,她停下游泳回瞪了棕发女人一眼。Shaw很想跑过去给她一拳,但她还不想跟这位美丽的小姐撕破脸。

噢,她至少还算漂亮——除去飞机场和小肚腩这两点的话。哦对了,还有喜欢盯着人看这一点。Shaw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。

棕发小姐对Shaw笑了笑,从长椅上站了起来。

Shaw微微睁大眼睛。Damn,她好像在朝自己走过来……嗯,腿真长。特工小姐不可遏制地羡慕了一下。

棕发小姐并没有像Shaw所想的那样直接朝她走来,而是跳进泳池里朝Shaw游了过来。

划水节奏不对……这个动作太快了……很不熟练的样子……Shaw忍不住想吐槽,但她已经游到了自己跟前。

“你好。”站在面前的人看起来有点害羞,看着Shaw眨了眨眼睛。“那个……我不太擅长游泳,缺少一个游泳教练……但会所里的我都看不上。”她刻意停顿了一下,环视整个泳池。

Shaw想自己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了。

“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游得很棒。”她抬头看了看Shaw,准确地说是抛了个媚眼,“抱歉之前盯着你看了那么久,有点失礼。但我很希望你能教教我游泳……你看起来很专业,不是吗?你应该受过训练。”

Shaw不确定自己应该先回答哪个问题,关于自己愿不愿意教她和自己是不是受过游泳训练。她在心里默默翻了翻白眼。

“谢谢夸奖,我的确专门学过游泳。”Shaw露出一个假笑,“你请我教你游泳是我的荣幸,但你得适应我的魔鬼训练。”反社会特工小姐努力让自己显得和善一点。

他妈的我为什么要显得和善啊,我又不认识这个女人。Shaw压下再次涌上的莫名怒气。

“没问题,我会坚持住的。”棕发小姐甜甜地笑了笑,声音腻得像多加了一罐糖的奶油蛋糕,“我该叫你什么?”

“Shaw。”一开口Shaw就意识到自己犯了个致命的错误。她本该告诉她自己的假名。Damn it,Shaw想。算了,眼前这个瘦瘦的女人对自己构不成威胁。“Sameen Shaw。”

“Caroline Turing。”图灵小姐再次露出的笑容像融化了的巧克力,“我是心理医生。”

Shaw突然产生了把图灵医生摁到泳池柱子上强吻的冲动。特工小姐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,一个白眼翻上天际。

“我也是医生。外科医生。”Shaw千年难得露出一个真心的微笑。虽然话是假的。

“外科医生?真酷啊Sameen!”图灵小姐挑了挑眉,一脸赞叹与崇拜,“你在哪家医院工作?以后生病了好去找你。”

很少有人对Shaw以名相称,更何况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。

她愣了一秒钟,说出了第一个想到的医院名字。“圣玛利亚医院。”

“唔。”图灵眸中闪过奇怪的情绪,但又立刻恢复了原样。“那,以后隔天下午四点在泳池见如何?”

“好。”Shaw也恢复了特工的状态。我他妈到底为什么要答应这个该死的心理医生啊。Shaw今天第五次翻白眼。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Emmmm…希望大家还习惯我的文风?有什么建议请尽管提出来ww

那么,大概半个月后再见?

评论

热度(40)